Sunday, April 18, 2010

家门•完结篇

我真地走出家门了
今天,实实在在的往外跑
感觉原来是那么的清新,爽快

下午的感触:
谢谢小陈,整个下午的陪伴
好久都没有去那么多地方了
也好久没有像今天那么样的聊天
真的痛快!谢谢有你这个兄弟哦!
我想,这种机会也剩不多吧!

晚上的感触:
在和朋友的谈话中,感觉得到我们变老了!
因为每个一人都开始担忧自己的健康了。
青梅竹马们,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还有谁愿意帮我复原我的病?
开心就好,最重要。

3 comments:

  1. 还有完结篇?我好像感觉再看富贵门。。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以为。。。。。。。没有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