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04_Apr 2010

等待,转变得机会
等待一个让我拥有转变的机会。

盼望,幸福得欲望
盼望一个让我拥有幸福的欲望。

不知何时,总会觉得自己少了那么一点的运气和缘分
我每天都在祈祷,心想
但,现实归现实,没了就没了。
强求是没有结果的,结束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近来真得很累,没了精力
什么事都提不了神,懒得去理会,不闻不问
我想很快的,身边的人也会离我而去
因为我开始喜欢了寂寞,习惯一个人对着手提电脑在说话
我是疯了吗?施压逼自己!

我想我要,我懂我需
但那还是离我,很远很远

“离开是因为感觉不对了”
那我应该无悔的相信我的感觉?

很久都没有放声的笑了
少了那些从内心而发的笑容
也少了疯疯癫癫的生活
很平淡,很荒废的日子
我真的希望,我能拥有一个焕然的自己
找回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