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距离

距离,
人生永远都处于在“距离”
距离能牵连人与人的关系
也能分离人与人的关系
当时间遇上了距离,让我们的人生变得快乐,与失落!

快乐,是因为我们的日子变得色彩了
失落,是因为我们渐渐的发现,现在已不如从前了
一个改变,会让我们变得身不由己
一个变化,会使我们发觉感觉不同了
无论如何,我们都曾经享受过快乐的日子
可以不后悔的对别人说,我们曾经拥有过

人与人的距离在于两颗心
心如果距离远,就算在我面前,我们之间还是有距离的出现
心如果距离近,就算在你远在它方,我们之间也会没有距离的出现

距离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长
真得很希望,有零距离的时间存在


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距离都是最好的武器,
进可攻,退可守。。。。。。。

抱歉
我已被距离打败了!
从前的快乐时光都变成了历史,因为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距离!
不知何时,我们开始忘了宽容,关心,和问候!
彼此的忘记,时间的淡化,渐渐的建立了距离
久而久之,我们真得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能用“可惜”去形容这样的人生

我离开着,是因为感觉不对了。

想说,人生有几个十年?
为何人总是在浪费时间的去建立距离?但就忘了怎样去拉近距离!
去做该做的,不需有太多的借口
我也很想,但单靠自己的力量真得能完成吗?
ADW,加油吧!

5 comments:

  1. u label this article inside sad mode group..lol..
    实际上的距离会让对方更想念对方。。
    心灵上的距离会让人感到无奈悲哀。。

    ReplyDelete
  2. 因为我真的失败的去拉近距离,真得很累了!

    ReplyDelete
  3. 如果距离太远,任凭你怎样拉,结果还是一样。。
    如果对方也没有付出任何努力,得到的是不平衡的距离。。
    那就渐渐自我堕落会比较快乐点。。

    ReplyDelete
  4. 茅盾!我们真得很矛盾!
    在无可奈何的尽头,会设法的去折磨自己,好让自己好过些

    ReplyDelete
  5. 折磨自己是你的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