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24_April 2014

近期,每天都是发恶梦,但我对自己说全是假的,不真实的
但,昨天竟然做了个美梦,
醒来时,我在想可能上天可怜我,虽然不真实但希望我在梦中找到快乐
我很想那是真实的,但事实归事实,一切都是幻想!

经期,我做了一个选择,也说了很多很重的话
能不能,回头,我不懂!
无论如何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或有没有后悔,我还是必须一个人坚强的走下去。
因为我知道,除了自己,没有人会为你而陪你跨过最艰难的日子

靠自己吧!因为没有人会了解和体谅你的。
从前所说的,完全是一堆废话,没有“永远”,也没有什么是“一定”

i deserve it, and i'm suffering with it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