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20_April 2014

没有一颗心是永远坚强的,偶尔脆弱一下,也不是件坏事
病了一星期,就给个自己一个理由去放纵,去颓废,去不开心

这些日子,每天都活在闷闷不乐之中,少了快感,少了冲劲
很无聊,真的没有几个可以诉苦,可以畅谈
可能真的需要出去走走,让自己静下来

睡无法入眠,头一直疼
人,也变得快疯颠

酒,喝多了,只是暂时的麻醉
日子还是一样的孤单,和无畏
有时候我在想,假如有一天我没有了朋友,没有了兄弟
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怎样的人生?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bro no1, my life no2,少了兄弟的日子应该是  “无法想像”
假如有一天自己选择放弃了全部朋友,是愚笨的选择? 现在慢慢,我有这种冲动,而我知道自己在干嘛?可能会后悔的。。。

痛不欲生的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
有些回忆还是'与我常在'
放下不是忘记, 只是警惕自己要 move on
Frozen Heart, 就等真正的兄弟朋友来Melted吧
这期间,我想我还是会有点伤感,抵抗力无法完完全全低压情绪
一个流浪在自己世界的废物,垃圾,继续颓废着
但,每一次我会给自己1星期期限,一定要recover, get back soon!

无论如何,我知道自己还有你们的陪伴!我会坚强的度过这艰难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