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30_September 2012

失落的心情,无法掩饰
觉得,孤单吧!
也觉得事事不顺,未来的路越走越渺茫
我是幸运的,只是我找不到自己,忘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享受。

朋友送我这段话,让我感到意义深重:
不經一番寒澈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最近 
意志力,好薄弱。
一眨眼,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快乐的时间,没烦恼的时间过得很快。
但,伤心的心情到达时,总是觉得过得慢慢的。
可是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时间不多了,趁年轻就要学会珍惜,好好把握吧!

静一静,停一停,想一想,听一听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最重要得是要找回那个有灵魂的埃德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