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07_October 2012

一句话,这星期听到了那么失望的一句话:自由发挥
等了那么久,真的心灰意冷。
我可以听出他的无奈,但究竟这也是一句不负责任的话。
我该体谅?确实我还蛮生气与无助,当时。

3个月前的他,和三个月后的他
差异很大。
是他变了,还是我无法适应这环境?
我,看不到自己的定位,看不到那个是好人,那个是笑面虎?
我该相信他?还是开始怀疑他?
确实,他有他的好,也有做不好的地方,两面吧!
人没有完美,只有宽容。
无论如何,他把我对他的尊重减半了。
亦师亦友,也许我们需要“men talks"..................

我的宗旨很简单:只想找个“好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