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29_September 2012

这星期,对自己说最多的一句话:
说服自己,挑战自己
说服自己,要熬过去。挑战极限,不可放弃。

耐心,等待加强。
忍吧,埃德温!

6个月了,但 below expectation & unsatisfactory performance

朋友说我需要和老板 men talks........但,他那会有时间给我啦!回想过去,渐渐的他也开始放弃了我吧!悲哀。。。无论如何,他放弃了我,不代表我会放弃这朋友。

无论如何,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让自己快乐些,少些烦恼
自自然然,压力也变少了,心情也变好了!
埃德温,努力中。幸运会在我左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