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09_September 2012

近来我爱说的一句话:
shitty man do shitty work, then has shitty mood for everyday
看起来很悲,但这是事实
忙?不是。是空闲到没了目标,不知在干嘛!de-motivated
所以就变得很偏激。。。
----------------------------------------------------------
无意间看到这篇写作,很感人,因为我也身同感受
我还学不会,但尝试学者,是慢了,但又有谁的人生不是在学做人?

『如果一個東西,每天都令你不開心讓你不快樂你還為什麼要擁有呢?你缺乏的只是放手的勇氣與想法罷了。我們常常以為不快樂心很累是由於得不到,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一個放不掉的心態而已。生命需要的是我們去享受它,而不是趕路』
-----------------------------------------------------------
近期有一句话,让我觉很很羞耻:
你放弃他吗?我心想你竟然发觉他,问候他。而我呢?我也想问问你,你也是放弃我了吗?
一样的问题,一样的困境,但我和你都是 "same team",反而被忽略了。
我自己也自生难保,还怎样去管理别人呢?
很无奈吧!

我决定要离开这,不是这不好,只是这没有让我觉得可以长就的走下去。
----------------------------------------------------------
面对压力最好的方法 -〉 放轻松
别让压力导致那种病再一次复发
世界是美好的,少一点执着
任何事都会有个结局
见一步,走一步
加油!
----------------------------------------------------------

2 comments:

  1. 加油!
    我喜欢这句,很多时候我们“缺乏的只是放手的勇气和想法”~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朋友!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