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4809

一眨眼,就一年了
回想以前
开始的路程,真得有点痛苦
等待的苦楚
好不容易才让我遇上了你
我对自己说,让自己有个协议
“三个月试用期”
但,日子一天一天得过,就这样又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又变老了,获益不浅

最初时,有点辛苦,有点无奈
很想就这样放弃了
但,幸运的我有一班“义气子女”的陪伴
你安慰我,我聆听你,当你我需要彼此时
慢慢的,建立了彼此的友谊

虽然,中间的时段,有开心也有伤心的
但,那是很好很妙的回忆
意想不到经历
能认识到你们,给我欢乐,还有让我学会教训
成长的路程,变成了一种学问
我相信,任何事都会有个开始,和结束
希望所有不开心的,都有解决的方法!

之后,我的路会变成怎样?
没人晓得
但,我会继续的往前走
让我的人生变得更精彩,更有意义
努力吧!

保佑我!

First Year Anniversary, 040809

今天又是锦上添花的一天,努力终于被肯定,没白费!
ICP, Happy

5 comments:

  1. Good sign ^^
    Let's kambatek together ^^ (My normal words to all my friends ^^)

    ReplyDelete
  2. 不会忘记你的,Stella!

    Suraine, gambatte together! work smart!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好快就1年了
    之前还在想几时要离开
    真的没想到

    ReplyDelete
  4. so when you wish to leave!
    i just feel more you stay, more you become lazy to lea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