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21_September 2013

人生总是会有个低潮期
而我,现在就是出于在一个冷冷冰冰的世界。

突然觉得,自己对任何事与人都变得冷谈了。
工作,不再有热诚
兄弟,觉得越来越看不清,而谁又会是我的好兄弟呢?
朋友,没有几个知己可以聆听我的感受

很累!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沉默和沉淀。
想通了,直然我会做回原本的自己,不再反常!

埃德温,暂时做个没Ohm的男人。

-------------------------------------------------
近来,让我想得很多很多的是"友谊"
半年前,我们是朋友
半年后,我们是兄弟
但有时候,友情来的快,去得也快。近来不知为何多了矛盾和奇怪的感觉。
这友情,多了距离感,变得很远很远。
猜不透,也许每个人存有太多的顾虑吧!
爱莫能助,还是力不从心?
也许,“兄弟”是放在心内,而不是在口里。但,我想我该做的也已做了。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但我希望我们三人的友谊可以继续走下去,做个很好很好的buddi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