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07_September 2013

又是九月最美丽的第七天。
这一天,愿望还是和往常一样
1. 把自己嫁出去。
2. 事业可以顺顺利利, 金钱赚得越来越多。
3. 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虽说贪心,但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的愿望吧!

无论如何,今年多加一样: 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每一天都非常满足!

---------------------------------------------

今年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是我认识了2位很好很棒的兄弟。
我们简称自己是“傻嗨” group。
虽然自己对兄弟这称号有点害怕,也许跟往年的经历有关吧!
但,他们真的很好,把我溶化了,当他们为我一世的兄弟。
虽然有时自己没有做得好好,什么事都埋在心内,但你们的陪伴和关怀让我感受到 this called "BROSSS"
 不知我们是否能做永远的兄弟,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们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还有,你们为我绞尽脑汁的生日惊喜和礼物,真的很惊讶很感触。这心意,我会放在心内。
谢谢,你们!


友共情,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