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_October 2011

换了新的环境,坦白说是多了时间去书写自己的心情故事啦。
所以,我又要开始罗嗦咯 
还记得,在这之前,我对自己说,无论如何要活的开心,要变得开朗去。 
但,好像六六不顺,事事都不是那么的顺利,顺理成章的我又变成泄气的气球了。

以前的我,忙的不可开交。现在的我,闲的无聊无趣。
在这之前,我是最昂贵的量地官。而我现在就是无所事事,没有目标的Office Boy。
这种生活,是人要的吗?无聊! 

想不到,会是如此的结果。
而,我已经心灰意冷了,该做的我也做了,该忍的我也熬过去了。
接下来的路程该怎么去走,暂时我还没有头绪,就让它随心所遇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