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近来的我

近来的我,是干嘛?
变得很静,很乖,一点都不像从前的我
从前的我,是疯癫的
最近的我,是怪怪的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
在想什么?
在烦恼什么?

我很讨厌夜间独行驾车回家的感觉
我会痛骂自己,会自己在哭
当我听着陈势安的“天后”,那澎湃的旋律,渐渐地眼泪会不停的流。又或者听者方炯鑌的“遗憾”,我的心里酸溜溜的,真得很不好受!

究竟,这心魔还要缠着我到何时何日?
我好累了,好疲倦了
每天都留在公司到很晚,为了什么?就是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我很不开心,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真正的笑过了

现在的我,真的孤单了起来!
我是一个少了冲击力的年轻人,没有目标似的往黑色空间而去!
我需要什么?我的理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什么?
答案还是一个谜!

Lately of Me:
No Motivation, No Target!
I’m Useless and Lonely!
What am I doing and who am i?
I want to discharge myself and free from annoyance!

5 comments:

  1. wei.. what happen to u? why so down de? cheer up k. where's my smiley faces as reminder? smile smile smile. even when life gets the worse of u! welll.. perhaps im not the suitable person to say this also. hehe.. just anyway.. ganbatte la!

    ReplyDelete
  2. this few week already be that...i just feel myself is uselss and hopeless..i keeping it to myself and not showing out to others! Dun want people so worried about me! I really feel suffer and tired now! HAIZ!

    ReplyDelete
  3. 你让我觉得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情,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
    而更值得称赞的是,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心情。

    其实,我大概也和你有同感,
    “我的理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什么?”
    可能我算好一些些,
    我已给了我自己一些选择,而还没做选择而已,还在烦着。
    可能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一段吧,算是生活的一部分。

    别想太多,要想就想好的方面吧,要相信自己,多善用自己的长处,你一定会是有用的人。任何的开头是辛苦的,但只要勇于面对,后来一定会变得轻松。

    Erm...希望你很快就会找到自己该冲往的前景...

    同一句,我们一起加油吧! ^^ Kambatek nei!

    ReplyDelete
  4. 不知道你是谁,可以留下你的大名吗?无论如何,部落格是我的情绪发泄最好的方法。我会败给了感觉,败了给心魔,把我的人生变得很不开心!无论如何,这只是过渡期,让时间慢慢地把我医治吧!

    ReplyDelete
  5. I also feel no motivation & target. but what can do? just let time goes 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