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04_February 2014

msg 可以不回,call 也可以不回
这还算是朋友? 这么绝情的事,我这一世人也不成做过。
我也踏出那最艰难的第一步,但还是徒劳无功
心,真的很痛
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8年的友情就这么容易放下吗?

明明他就可以帮的上忙,但就是每天都在装傻
朋友有难,身为朋友的不就应该出手协调吗?
但,他竟然可以那么的自私不把这当作一回事
还说是兄弟,我鄙视他,我感到这人很虚伪。

一年和八年的友情算什么?人还是一样会变,一样自私,一样的顾自己
一段友情,建立不难,但维持是非常的艰难的
人除了家人爱情健康,朋友也是很重要的,我会珍惜身边为我付出时间的人。
但,那些绝情的人,我只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淡忘他们

现在,我失去的会很心痛
但淡忘了,当你想要回以前所拥有的,我会说“不可能”了。

现在的自己,有点颓废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不想说话,因为心真的很痛,脑很累
每一天都必须装笑,虽然脾气难已控制,但还是需要挂着没事的样子过日子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努力,虽然我是个笨蛋,但至少我有尝试过了
无论结局如何,该忘记的我会放手,该看开的我会尝试

谢谢那些从来都没有放弃我们友谊的一班朋友兄弟
这段时间,我真的很软弱,你们的支持和体谅是我最大的安慰。



2014 一个可悲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