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22_December 2013

这个礼拜,应该是我在今年最最伤心的一次吧!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经过了那么多次的事情,真的爆发了。
可能我已经累了,加上我的身体告诉了我,有病了。

每一次,我都对自己说要开心,要珍惜每一个人与事
但原来装着坚强是很难的,可能这次我真的很倔强吧
我知道我会很伤心,很难过,过了那么多年,距离上一次DECA的事过后就没有大哭了,但那天就在驾车途中真的无法再忍,大哭了,解放了。

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是如何,但我希望我这很好很棒的兄弟会过得很好,过得很快乐。
认识我,只是他的不幸运。

现在的我们,应该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时间会帮助我们,假如我们是很好的兄弟那应该可以过了这一关
就当作这是我们的挑战,克服了,我们的友谊就不再脆弱。

 --------------------------------------------------------------

朋友,行动胜于just talk。我很谢谢那些出手帮忙,出手关心的行动朋友。而那些just talk朋友,可能我们在别人心内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