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23_October 2013

一句算了,真的可以算了? 
一个人,没有答案的疑问,就得要看开点
另一个人,忘了什么时候爱吵架,还是别吵了
还有一人,改变不了的人与事,还是算算了吧

这时候我想对他说:
假如有人想要跳楼,我会让他去
假如有人要当白痴,我会成全他

而我的担心,其实也是多余的。

虽然有时候,我做人的宗旨很极端很执着,但这也是因为我不想人生有太多的污点。
污点一旦有了,你就会后悔莫及。当你醒觉的时候,很多事已变得太迟了。
别因为我的话,变得有压力。但这只会是我的内心话。
对不起,也许我的话和举动造成了伤害。

一句算了,OK可以算了

一句最诚恳的内心话:坦白不一定得到体谅,但不坦白就不会拥有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