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19_January 2013

星期六的清晨,接到一个来历不明的电话。
把傻糊糊的我,呼醒了。

对,是突然醒了
突然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够了,
还以为再做多点点,做好些些。
但,这打击 
也许是时候跟自己说“别傻了”。

这九个月,都觉得自己是一件的物品。
对,我竟然形容自己是个 "PRODUCT"。
一件等待别人出租的物品。
但,这天我觉得自己不只是一件出租物品, 
还是“没有用途”,“随手可拿随地可扔”的废物。
连回收厂也不接受这废物。
坦白说,这也蛮可怜的。

原来,我终于学会放手,看开。
那一瞬间的不开心,只维持了1分钟。
然后,就对自己说“要振作”。

人与人之间少了沟通,少了尊重。那你就别休想别人会对你坦白与尊重。小人,只会受到鄙视。

那好吧。我的计划,也该是时候了。
现在的自己,少了疯疯癫癫的时间,但多了平平坦坦的空间。
不寂寞,反而简单。

保佑我,期待好运到来的那一天。
加油,埃德温!




1 comment:

  1. 加油,努力前进,做你认为对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