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_February 2012

The Leap Year,
the day special, 4 years only come once.
However i start to be worried, because Feb end soon and Mar will come and say HI to me :(
Good or Bad?

羡慕,突然的感觉
让我觉得很自卑!
每一天,都有话说,但无法公开的说,却埋在心里。
每一晚,只好用写的,去抒发吧!

一天,一天,的过去
时间过得很快,而我的等待之心一天比一天的灰,
怎样呢?我已经用尽所有办法去舒缓自己,但还是心蓝与灰

什么保佑,什么祈祷,什么渴望,什么努力,我已做了
但,却,徒劳无功。
我,总是一位输家,无论什么,都做不好,没有什么运气。
我每天在埋怨,自己听的都有点,厌倦了。

可能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可怜我,给了我俊帅的样貌,但却索取了我的好运。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这个时刻
“我变了”, 变得孤单,和孤僻了,不想交友,不想分享,把自己关起来!

很快的,我要去散心了,
但,我一旦还没解决心中的难题,心理总是有块石头在
放不下吧!

无论如何,我还是保存着一把火,希望在人间,
“它” 还没出现,不代表没机会,而只是时间未到,
等待,期待,是我可以做的。
我相信,最好的,是迟迟来的机会。

三月之幸运星,请你保佑我,埃德温!Thank You :)

1 comment:

  1. 天无绝人之路。。。
    相信自己,“它”一定会出现!!!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