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_December 2011

我,变得好累
我,变得懒惰
我,变得无奈
我,没一天是提起精神

今天学会了一句话:

我喜欢精彩的生活,但精彩的生活不等于百分百开心,每个阶段总会有不同的问题,挫折就是让你正视问题的最佳时机,最重要是懂得如何从中享受。 我,学会了所谓(无所谓)。

带着笑容,人自自然就会开心,渐渐的运气就会找上门了。

2011,最后的愿望。

1 comment:

  1. 喜欢你这一句:”带着笑容,人自自然就会开心,渐渐的运气就会找上门“ ...
    只要相信,好的事情一定会尾随而来~
    新的一年,祝你有个好的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