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04_April 2011

今天的我,

过的又内疚,又堕落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自己,竟然开始逃避地去上班

你知道我去那里了吗?我竟然去一个人电影,好无聊啊!

今天很不快乐的一个人走走看到了海盗船,让我突发奇想,

有时候,会很幸福,但也会有最低点!

无论如何,我们不可放弃,最差得都会过去

未来,会是光明一片,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那么远

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更有信心

打不死的埃德温。

Think positive and pray hard.

I must improve myself and learn well to sell off myself.. Be a good market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