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06_February 2011

不久之前,送走了虎年,迎来了兔年
在这之前有人说,虎年旺我,无论什么都好
但,我却度过了相反的一年
无论是事业,人际,还是爱情,统统都是归零,非常失败的过了2010年
原以为前面的路变得明亮了,但因为自己的犹豫,让我尝试到放弃和后悔
原以为自己是那么的了不起,其实我也是颓废的过日子,一败涂地
原以为自己很勇敢,但我不是,
我是那么的内弱,会害怕,会无奈,会后悔,会夜夜的独自伤心
眼泪是为了什么而流?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自己可以忘记过去
建立自己的信心和快乐城堡

新的一年里:
兔年行好运,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想得我渴望的可以圆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