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_November 2010

失败
我又一而再,再而三遇上了失败!
2010年这段路,让我遇上了不一样的看法
让我感受到,等待的痛苦,灰色的天空
看着一个失去灵魂的自己
我还是我吗?

对的事,到不了
给了我机会,但又要索取它!
叠叠得再重复
是要让你感受到悄悄的痛

虽然我没有放弃地去寻找
但,也会有失望的一天
眼看着自己,眼看着别人,顿时刻让我有了妒忌心

没关系,当你到了尽头,还是会有一条“光明大道”
这只会是时间的问题,折磨也许会徘徊在我们的成长过程
克服了,我们就会是胜利者

无论如何,现在的我还是一个失败者!
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会把我的企图心激发出来吧!
今天的我也许不是真正的快乐,但明天还是会好好的活下去!

1 comment:

  1. 今天的我也许不是真正的快乐,当我还是要努力的活下去,因为我要为明天而努力,谁知道明天不会更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