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九月的第七天

九月零九年
本少爷的生日月
朋友们都忙着帮本少爷庆生,脑袋胶汁的去计划
真得让本少爷感动到,飙泪!
哈哈哈哈!

感觉到,今年的我“长大了”
当你问我,什么是你最想要的?
我会回答,只要和“一班熟悉的朋友们”团聚一起
已经是最好的庆祝
和你们一起闲聊,欢乐,分享
就是最美满的结局

坦白说,真得变了很多
地球在变,周围在变
真得有透不过气的时候
而我,也变得越来越默静,孤单
感觉到人生的彩色没了
剩下黑色的天空
但,在绝望的时候
有一班“同事兼朋友”和“我的死党们”
支持我!保护我!

今年的生日愿望?
很简单,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们快快乐乐
享受生活,幸福美满和疼爱大自然!
快乐,享受,也是我个人的心愿
我可以做得到吗?
相信:生活简单化,脑袋简单化,满足感就经常跟随着你!
无论如何,周围的人都很想知道
“谁是你的现在的目标?”
坦白说,没有
缘份,这回事,无法勉强
一切随缘去!
是真得很想要,但现在的感情世界处于空窗期
那只好默默的去寻找吧!
有人说,你要求太高了!
其实,对我而言,感觉最重要
一切由朋友开始,了解最重要
朋友们,有好介绍吗?

最后
很想对你们说,谢谢一切
我好爱你们哦!
想,你!

4 comments: